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温州市创业学院举办 “8+X”创业沙龙
发表时间:2017-12-15 16:16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温州市创业学院在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8+x”创业培训班沙龙,为广大创业青年们打造一个展现价值、实现梦想的交流平台。

        这次参加创业沙龙嘉宾有温州市技术工人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吴松河、卓韵语言培训中心主任杜雪慧、温州市老约翰绘本馆总经理郑小丽、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剑强、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慧静和温州市创业学院副院长胡义军。

      本次创业沙龙活动由温州科技职业学院“8+x”创业培训班学生路演模拟创业项目,各组代表项目的创业想法,包括公司名称、经营产品、盈利模式、所需资金、人力资源、经营场所、主要客户以及预计月销售、月毛利润等。创业沙龙为创业青年提升自己的创业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全球模拟公司推广的创业实训课程体系为8+X 创业培训课程标准模式,是以大、中专院校学生为主要受训群体,采用集中授课、实岗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内容包含组建团队与架构公司、项目确定与公司注册、市场分析与战略规划、成本预算与营销策划、资金规划与销售管理、财务知识与财务管理、投资收益与风险评估、创业计划与开业准备八个实训模块和若干次实岗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