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花艺秀巧手 花香溢礼堂——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走进枫林开展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8 11:07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鲜艳明丽的太阳花、清香淡雅的勿忘我、温柔娇俏的玫瑰花……怎么将风格各异的鲜花“组合”成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11月7日,温州市人力资源学校党支部赴永嘉县枫林镇枫林文化礼堂开展志愿者活动,让当地村民体验了一回插花乐趣。

   

 昨天上午,60余名妇女群众在四溢的花香中感受了插花艺术的魅力。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看着自己作品慢慢成形,大家都乐开了花,纷纷拍照合影,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插花艺术培训,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志愿者还为当地村民精心策划了猜灯谜活动,100余条精选灯谜涵盖了字谜、词语谜、地名谜等,内容丰富多彩、益智添趣。猜灯谜现场,有的互相探讨,有的拨打求助电话,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结束后,枫林镇的老人们表达了自己的不舍,“希望你们再来举办这样的活动”。
       为推动更多资源向文化礼堂集聚,推动更多惠民服务落实到基层,根据市委市政府开展“四千活动”的统一部署,市人力社保局作为文明单位与枫林文化礼堂进行结对共建。此次志愿活动是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根据局党组“一月一主题”要求,发挥职能优势、不断丰富礼堂活动的实践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