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创博会完美收官,温州市创业学院硕果累累
发表时间:2017-11-22 09:0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温州市创业学院首次亮相2017创博会,所携十大优秀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据不完全统计,创业学院展馆共接待参观5000余人、活动互动体验600余人,并有99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现场招募创业导师9人,征集创业项目30余个,创业者登记16人。
       本次创博会开幕式上,市长张耕先生为温州市创业学院授牌。创业学院组建了以我市知名企业家王振滔为名誉院长,以我国知名温籍科学家朱知寿博士为首席顾问的创新创业顾问指导团队。创业学院首席顾问朱知寿还受邀出席温州第四届创业高峰论坛,以《大国崛起而创新》主题与温州企业家、创业大咖等分享创业创新理念。
       创业学院所携的十大优秀创业项目既有科技感又兼具互动性,受到市民热捧。展会期间,企业导师、工作人员忙接待、谈合作、话创业,好不热闹。不管是VR三维虚拟教学项目,还是智能云打印机,不管是老约翰的互联网+亲子阅读,还是共享雨伞,都让前来观展的市民最直观地享受了创业成果。

       创新驱动梦想,创业点燃激情,温州市创业学院助力全市创新创业,培养打造我市具有创新能力、创业精神的复合型人才。创业学院将与政府有关部门、高校、行业协会、创业孵化机构、企业、社区等实现合作共建,为创业者搭建创业服务平台,通过 “创业项目+创业导师+专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孵育模式,实施大众创业创新人才培育扶植引领计划,激发创业者创业创新热情,带动更多创业者身体力行投身到我市创业创新工作中去,并以此推动高校、孵化基地、企业、创业导师、创业者产创学研合作,最终达到实现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的目的,打造我市创业创新服务战略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