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好消息!31日下午市民卡网络摄影大赛组委会将举行现场摄影活动,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报名!
发表时间:2017-10-26 17:12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自今年8月份“我的市民卡我的温州智慧生活”——温州市民卡网络摄影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截至10月25日,已收到全市摄影师报送的摄影作品数百幅。这些作品,有的展现用市民卡乘坐公交车,有的是展现用市民卡骑公共自行车,还有的用市民卡到城市书房看书,更有购物、景区旅游、加油等使用温州市民卡的场景。其中不少摄影作品视角新颖、构图专业、立意独特,在表现温州市民卡的智慧运用方面可谓别具创意。

为了更充分展示温州市民卡智慧运用的独特魅力,全面宣传展示温州市民卡便捷、有效、安全、可靠的功能,满足更多市民参与本次大赛的投稿需要,投稿时间截止到11月15日,请各位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们抓住机会,这次大赛奖品可是非常丰厚的哦!

另外,主办方将于10月31日下午3点,联合温州市摄影家协会,在市区学院路市社保大厦四楼市民卡服务大厅举行集体拍摄活动,欢迎广大摄影师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9日(周日)下午5点止。(共20个名额)

报名方式: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填写报名表单,名额报完即止。(由工作人员电话确认)

1509006688690075200.jpg

集体拍摄时间:10月31日(周二)下午3:00-4:30

奖项设置:

投稿作品将由专家评审团初评产生入围作品,再经过微信投票后进行终评。

金奖1名,奖金10000元并颁发奖状;

银奖3名,奖金各3000元并颁发奖状;

铜奖5名,奖金各1000元并颁发奖状。

此外,还设有市民参与奖150名,奖金100元。

投稿平台

1.手机报送:关注微信号“温州市人力社保局”或“温州市民卡”,点击微信菜单栏“摄影大赛”进入大赛专题,点击“我要参赛”,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手机摄影作品;

2.网络报送:登录温州人社局官网(www.wzhrss.gov.cn)、温州市民卡官网(www.wz96225.com),点击摄影大赛广告,进入大赛专题填写相关信息后上传相机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