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保障•市民卡 > 社会保障•市民卡公告
关于终止办理市民卡森林旅游年卡业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7-10-16 15:58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近日,温州市旅游局联合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市各大景区推出了市民卡旅游惠民举措。从2017年9月起,我市雁荡山、楠溪江、百丈漈等首批42个景区(点),开通刷市民卡支付入园,同时可以享受7—8折的门票优惠(详见温州市民卡官网、温州市民卡APP“景区打折”)。

鉴于以上市民卡旅游惠民举措的实施以及温州市森林旅游有限公司经营原因,经研究,决定停止办理市民卡森林旅游年卡业务。2017年8月前,已开通市民卡森林旅游年卡业务的市民,在年卡有效期内仍可凭卡进入各大森林公园游览;2017年8月份及之后,开通市民卡森林旅游年卡业务的市民,全部由温州市森林旅游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和处理。

特此通知。

温州市民卡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