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事培训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喜迎十九大
发表时间:2017-10-11 16:20 来源:市人力社保局 浏览人数:

10月11日下午,温州市人力资源培训学校党支部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金晓鸿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中国共产党党史课。

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部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程,有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党史,从中学习和感悟,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党员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运用到今天的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干部还分别观看了瓯海好书记潘宝良、泰顺横坑社区书记季庆泉的先进事迹片,学习敬仰时代楷模,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人。

培训学校支部主题党日安排在每月第一个周三,活动旨在强化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